K优恩~

咳咳,,,小学生文笔Ծ‸Ծ
每个小粉丝儿都是我的小宝贝Ծ‸Ծ
关注我了你就是我的了Ծ‸Ծ
一般一天1更,偶尔2更嚯!!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丞坤:你是我哥又怎样? 16

“诶,昊哥,我们在这呢!”小张向穿着一身黑的Justin喊到。

Justin扯了扯鸭舌帽,向他们走去,问:“人?到齐了?”

“到齐了昊哥!”小张笑着说。

“兄弟们,有人咒你们嫂子了怎么办?”Justin大声说。

“有人咒那次来的那个漂亮小子?我日,昊哥踢死他!”一个兄弟听道。

“打死他!”一群一群的兄弟喊着话。

Justin看着这气势感到开心,自己的兄弟……才靠得住……

Justin用大拇指指了指后面眼瞎黄衣半仙的古典小店,勾唇笑道:“看见了吗?后面那个瞎子,咒的我男人。该怎么办?”

前后二十几人砸了半仙8米余宽的店,把店里的算命用具均扔出门,瓷器砸碎在了地上,花草被踩的七零八落。

见兄弟们砸的差不多,Justin迈着长腿优雅的走进了小店,他从柜台里面拎出了瞎半仙,脸朝地的压在了碎掉的瓷器碎片上,Justin把脚压在了瞎半仙的头上,用力往下摁,一瞬间尖叫传了出来。

Justin厌恶的挪开了脚,蹲下扯起瞎半仙的头,笑着问:“半仙儿?知道41区有多乱吗?

“知……知道”年迈的老人被刚刚折腾的不轻,满是皱纹和老人斑的脸上已经满是血迹……

“原来你知道啊~那知道41区是谁管的吗?”Justin继续扯着瞎半仙的头发,问。

“黄……黄泽昊”瞎半仙紧张的说。

“哦?你这个也知道?那你知道你惹了谁吗?”Justin凑近瞎半仙的耳边问。

“不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“他儿子,黄明昊~无恶不作的Justin黄明昊,会杀人,也会让人生不如死的黄明昊。”Justin放下颤抖着的瞎半仙,示意几个长得强壮的人上来殴打着这个可怜的老人。

瞎半仙趴在地上,他年纪大了,身子骨也不好,受不了几个壮汉的殴打。

一个人一脚踢在了的腹部,老人咳嗽一声,吐出一些血。

Justin坐在柜台上看着这场闹剧。

“黄……黄少爷”老人的声音传来。

“黄明昊!我们不能在伤害别人了,你去自首吧……咳咳……”记忆中的黄母苍白着脸躺在病床上,一旁是低着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的黄明昊。

“妈……”

“住嘴!你不配叫我妈!给我去自首!我怎么会生出你这样的儿子!咳……咳咳!”黄母激动的直起身子。

“妈妈,你先养伤!我……我明天就去自首!我我明天就去……妈……你先躺下……”黄明昊站起来抬起了稚嫩又满是泪痕的脸。

黄母还是不忍,她慢慢躺在了病床,轻轻抚摸着黄明昊的脸颊,柔声道:“昊昊……咳咳,这本就是你的错咳咳……我们要……善良……咳无论再怎样……咳咳,我们不可以逃脱法律责任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——

“医生!医生!我妈的心脏病!快一点!”

〔急救中〕

滴滴滴……滴——

“对不起……我们……尽力了……”

“我们……尽力了……”

“尽力了……”

“我们要善良咳……不能再……咳咳伤害别人了……”

“我们要善良,不能再伤害别人了。”

那时母亲的脸和蔡徐坤的脸渐渐重合……

语气渐渐贴近……

语句一模一样……

Justin从回忆中清醒,他瞥见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老人家,“我们要善良,不能伤害别人了……”。

他揉了揉突突跳的太阳穴,说:“别打了,送老人家去医院,给点钱做补偿。”看了一眼他们,“愣着干嘛。!各回各家?小张你开车送他去医院。”

“哦……好的,交给小张吧!”小张有些懵的说。

我想去看我的坤坤,想去看坤坤,去见坤坤……

“诶,哥哥,你看那摩托好酷哦~”范丞丞盯着向学校驶来的摩托车道。

蔡徐坤头也不回的盯着手上的书,敷衍的回一句“嗯。”

范丞丞有些不满的撅了撅嘴,眯着眼盯着车上的人看“这人咋有点像那个陈立农呢?!”

蔡徐坤听见“陈立农”三个字眼,光速抬起了头,东张西望,“哪呢?!”

范丞丞见蔡徐坤这样双标,有些不满,如果没有错,四舍五入哥哥是我的男朋友?!

范丞丞拖着蔡徐坤的脸放进怀里,头顶的小揪揪挠的范丞丞有些痒。

“范丞丞你干什么呢?!”蔡徐坤推着范丞丞,“还有人呢!”

范丞丞反而抱得更紧,他面上笑道:“嗨,陈立农,你车子挺酷的啊~”

陈立农上下打量着范丞丞和蔡徐坤,回答道:“我哥的。”

“诶,农农?这是你朋友?”林彦俊摘下头盔,挑挑眉问。

“不……”

“是,我是陈立农同学的好朋友。”范丞丞笑着说。

熟悉……熟悉的声音……那个晚上熟悉的声音……是……是他……不……不是他……只是声音像而已。

蔡徐坤开始剧烈的挣扎,范丞丞见已经宣誓了主权就放开了蔡徐坤。

蔡徐坤看见亮光眼前有点模糊,他摇了摇头,正定了身子,喊了一声:“农农~”

“嗯,坤坤干什么?”陈立农凑向前扶住有些摇摇欲坠的蔡徐坤。

“没干什么,就是喊喊而已。”

刚准备走的林彦俊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又调转了头,看向了此时迷迷糊糊的蔡徐坤。

蔡徐坤清醒过来,眼前终于清晰,他看着扶着自己蔡徐坤,又看了看一脸醋相的范丞丞只好笑笑。

但是这个笑容在林彦俊依在陈立农肩上的时候,笑容僵住了。

陈立农皱着眉动了动肩,林彦俊则是不管不顾依在他肩上,上下打量着蔡徐坤。

突然林彦俊伸出手弹了弹蔡徐坤头上的小揪揪,笑出俩个酒窝,很苏。

蔡徐坤脸红着捂住了头上的揪揪,睁着大眼睛看着这张冷峻帅气的脸,可这在他眼里,都是恶心厌恶。

“农农?这就是你找的那个孤儿院好朋友?”林彦俊看向陈立农明知故问道。

“嗯。”陈立农冷漠的答一句。

“哦,长的这么好看啊,怪不得你哭着嚷着要我帮忙找他啧啧啧”林彦俊笑着说。

“嗯?!也不看看是谁男朋友~”范丞丞搂住蔡徐坤的肩,揉了揉蔡徐坤用来捂住揪揪的手。

林彦俊一脸鄙夷的看着范丞丞,向陈立农说:“哎,这么可爱的弟媳没有了。”

蔡徐坤放下手,拿下了范丞丞搂住自己肩的手,说:“要迟到了……走吧……”说完偷偷向林彦俊看了一眼。

林彦俊注意到蔡徐坤向自己投来的目光,跟一只小野猫很像,“哦,你们去上学吧,有时间来我酒吧玩玩?”林彦俊带上头盔坐上了摩托,说到。

“好的,有……时 间 一 定 去!”蔡徐坤挂起职业假笑向林彦俊说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章信息量有点大😂

能不能读懂就看你们的了😂😂😂

提示一下也wzr不简单😂😂😂

不仅病娇而且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喜好😂😂😂

然后林彦俊和蔡徐坤相遇于林彦俊的酒吧(小鬼做媒😂😂😂)

评论(10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