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优恩~

咳咳,,,小学生文笔Ծ‸Ծ
每个小粉丝儿都是我的小宝贝Ծ‸Ծ
关注我了你就是我的了Ծ‸Ծ
一般一天1更,偶尔2更嚯!!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丞坤:你是我哥又怎样? 15

“小张,明天带20几个兄弟在41路等我。”Justin拿着电话语气愉悦的说。

“好的,昊哥,20个能够?”小张突然说。

“你不信你昊哥?”Justin挑眉道。

“信,怎么能不信呢……”

次日。

“唔……”蔡徐坤的腰被范丞丞紧紧的环抱着,实在不好起身。

他轻轻拍了拍范丞丞此时乖巧的脸,想到昨晚上的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轻轻嘬了一口范丞丞紧闭的眼。

范丞丞被突然的触碰闷哼一声,皱了皱眉,蔡徐坤看着小猫一样的范丞丞只好笑着,小声说:“丞丞?你醒醒,我要去做饭。”

范丞丞环着的手又重了几分,把头深深埋进了蔡徐坤的怀里,蹭着蔡徐坤睡前没来得及换的白衬衫。

蔡徐坤被范丞丞的头发挠的有些痒,他轻轻揉了揉范丞丞的头发,推了推他,没动静。

蔡徐坤只好拿下了范丞丞环在自己腰上的手,速度缓慢的从衣柜拿出了校服。

昨天的伤口还是有一些隐隐作疼,不过小心一点还是可以撑过今天。

蔡徐坤穿好校服在镜子前看了看,脖子和锁骨上的吻痕……太密集了,一个小孩子怎么就这么的兴奋呢?

蔡徐坤只好脱下里面的低领衬衫,换上高领毛衣,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蔡徐坤不禁笑出了声,这身装束太滑稽了。

范丞丞感觉到怀里的人儿不见了后,本就半梦半醒,被蔡徐坤的笑声惊的一下坐起。

范丞丞看着门旁低这身子捂着肚子的蔡徐坤慌张的跳下了床,跑向了蔡徐坤,蹲下身子关心看着蔡徐坤。

蔡徐坤抬起头却是一张笑脸盈盈的脸,此时笑得眼角带泪,范丞丞看着眼前蔡徐坤没什么事一下坐在了地上。

“丞丞……哎哟……你的头发……像鸡窝……”蔡徐坤笑得眉眼弯弯,看着面前瘫坐在地上,发型非主流的

朝着天花板的范丞丞。

范丞丞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问道:“哥哥,你穿校服干什么,我帮你请了假的。”

“哦,我这几天学生会事情是真的很多,元旦盛典我们还没有筹备,今年的毕业典礼也没有准备,所以不得不去学校啦。”蔡徐坤笑着从地上站起来,整理整理了自己,尽量让自己看着不那么滑稽。

范丞丞也跟着站了起来,“哥哥,你的身体可以吗?”

你还好意思问?还不都是因为你。蔡徐坤心想道,“应该撑得住吧,毕竟也不是很累,动脑子而已。”

“那能坐吗?”范丞丞急切得问,连他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。

蔡徐坤听见,整理自己头发的手停了下来,他脸红了,他捂着肚子,笑着说:“丞丞啊,我的傻大鹅啊,咳咳,应该能坐吧,我带一个垫子过去。”

“哦。”蔡徐坤的决定,不管是谁也改变不了,他就是这么执着,范丞丞也放弃挣扎,“要不你今早别做饭了?好久没一起去ck早餐店……”

“好啊,过会儿一起去。”蔡徐坤用皮筋儿在头顶绑了一个小揪揪,扯的蓬松一点,摇摇头,一晃一晃的,他扭头看向,撅着嘴,瞪着大眼睛,问“猫丞丞,你看我这样去学校怎么样?!”

范丞丞笑着用手遮住蔡徐坤巴掌大的脸,斩钉截铁道:“不可以,不可以这样去学校?可难看了!”

范丞丞脸红了,太……太可爱了!

“丞丞你脸红了!明明就很可爱~”蔡徐坤从指缝看见了范丞丞躲避的眼睛和已经红着的脸,“那我这个揪揪得留下。”

范丞丞只好叹一口气,自己的哥哥有时候皮的不像话怎么办?宠着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家小玫瑰怎么可能一直正正经经呢🌚🌚🌚

偶尔皮一下很开心🌚🌚🌚

谈恋爱的人智商为零🌚🌚🌚

我要把他们写成负数🌚🌚🌚

下一章看我们的昊哥有多A🌚🌚🌚

有多护妻(虽然已经成了自己嫂子)

今天两更,等我睡完午觉~爱你们(。・㉨・。)ノ♡ 爱你们么么哒

评论(3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