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优恩~

咳咳,,,小学生文笔Ծ‸Ծ
每个小粉丝儿都是我的小宝贝Ծ‸Ծ
关注我了你就是我的了Ծ‸Ծ
一般一天1更,偶尔2更嚯!!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丞坤:你是我哥又怎样? 13

“农农你回来了?”林彦俊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向现在门前的陈立农。

陈立农阴沉着脸,看了一眼领养自己的哥哥,还是冷漠的回了句“嗯。”

“陈立农你过来。”林彦俊一改悠闲,换上一副严肃的说。

陈立农叹了口气,还是走向了林彦俊。

“陈立农,你是不是有心事?”林彦俊关掉嘈杂的电视机,对站在面前一脸幽怨的陈立农说。

“没有。”陈立农放下书包,道。

“没有?我看你浑身散发着想杀人的冲动。”林彦俊继续刺激道。

“我说我没有……”陈立农果断的走到窗边的冰箱里拿了杯橙汁来压抑自己心里的怒气。

“有什么事要跟你哥说,还有,你那次跟我提的那个朋友查到了。”林彦俊语重心长的说,把一个文件夹放在了茶几上。

陈立农不理会,说:“遇见了,不需要。”

“遇见了就行,还有,弟媳什么时候跟我介绍一下?”林彦俊试着调解一下室内压抑的气氛。

陈立农听见这句话不得不冷笑一声,弟媳?早就跟人跑了……

“不需要吗?不愿意就算了,明天我送你上学?”林彦俊站起来,准备去厨房准备晚饭。

“随你。”陈立农拿起书包也走回了房间,把自己关在了里面。

“啧啧啧,这弟弟,真‘孤僻’啊。”林彦俊耸耸肩,走进了厨房。

陈立农拿出了今天晚上的作业,心神不定的做了一半,索性放进了书包,躺在了床上。

“你好,我是超级农农!陈立农~你可以叫我农农!”

“我……我叫蔡徐坤……”

“你们不可以欺负坤坤!”

“咦~农农你不要和人妖待在一起啊!”

“对啊对啊!这个野孩子是人妖!不男不女的,农农你离人妖远一点!”

“你们都滚开!坤坤才不是人妖!你们都滚远点!”

“农农其实我这样也没事的……你不用管我……”

“怎么可以呢!他们太讨厌了!以后超级农农保护你!”

“嗯……好……”

“我们要有一个独特的手势……”

“要不我们就用右手点脸颊好不好?”

“嗯……感觉很不错!超级农农同意!”

“坤坤你不要走啊,坤坤!你们放开!我要去找坤坤!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陈立农从回忆中清醒,嗯……那些都是过去式……现在想要得到他……好像不太容易……


人走后的客厅出奇安静,蔡徐坤忍着疼痛关心的问道:“丞丞……被……被打的疼不疼……”迈开步子试图又向范丞丞查看伤情,可是每迈开一步就好像撕裂了一般。

范丞丞小心翼翼的扶住了蔡徐坤,他感觉到,蔡徐坤被他触碰时明显的颤抖一下。

“不,打的不疼。”范丞丞别过脸,不愿意看蔡徐坤还带满泪痕的脸,其实特别疼,心,特别疼。

“脸……脸扭过来……让……让我看看……”蔡徐坤抬起手捏着范丞丞的脸试图扭过来看向自己。

范丞丞听话的面向蔡徐坤,蔡徐坤看着范丞丞的嘴角被打伤出血,心疼的抚摸了一下,又看着颧骨被打伤的地方心紧紧绞在了。

“丞丞,茶几抽屉里有些药,你去……擦一点吧……”蔡徐坤关心问道。

范丞丞无视掉,愧疚的说: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都……都是男孩子……没……没事,我又不是小姑娘……”蔡徐坤勾起一个及其难看的笑。

范丞丞低下了头,他不想让蔡徐坤看见自己现在软弱又害怕的表情。

“要……吃东西吗?”范丞丞突然说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我……抱你……回房间趴着?”范丞丞不敢直视蔡徐坤现在楚楚可怜的眼睛。

没有回应。

范丞丞抬起头却看见了蔡徐坤已经满是泪水的脸。


范丞丞打开了冰箱,拿出了一堆蔬菜水果,仔细清洗干净,切好装进大碗,淋上了酸奶,拿出了一个叉子。

蔡徐坤趴在床上想着些什么。

我的弟弟……喜欢我?

“哥。”范丞丞拿着沙拉站在门前,强行逼着自己笑着,“要我喂你吃沙拉吗?”

蔡徐坤看了笑得虚假的范丞丞一眼就回过了头:“嗯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今天不更了🌚🌚🌚

朕的母后正催促朕翻作业皇后牌子🌚🌚🌚

国难当头🌚朕不得不临幸皇后诞下太子🌚继承皇位🌚才能平众大臣之怒🌚

你们一定得记着🌚

朕还是唯宠手机皇贵妃一人的🌚

(翻译:作者去补作业了,拜拜(ノಥ益ಥ))


评论(14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