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优恩~

咳咳,,,小学生文笔Ծ‸Ծ
每个小粉丝儿都是我的小宝贝Ծ‸Ծ
关注我了你就是我的了Ծ‸Ծ
一般一天1更,偶尔2更嚯!!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丞坤:你是我哥又怎样? 12

“哦~昊哥~今天怎么想起来我这小小的酒吧了?!~”body酒吧着装暴露浓妆艳抹的老板娘抽着烟向Justin说。

Justin拿过老板娘抽过的烟拿过放进了嘴里抽起来。 “哦~昊哥看你精神不对啊,失恋啦?看你校服都没换就来了~”老板娘凑近Justin,邪魅的笑着。

Justin扔掉抽完的烟,看了老板娘一眼,说道:“利姐,你管的真他妈多。” 又对前台道:“小杨,给我一杯芝华士?”

“好的昊哥!”

“诶,黄明昊,你不会真的喜欢那个比你大一级的小屁孩儿?”利姐一脸八卦的问。

Justin皱起了眉,语气缓和道:“啧,不是叫你不要叫我黄明昊吗?”

“切,我今天上班路上遇见个半仙,他说我酒吧以前的常驻喜欢的人会遭遇一些不测诶!”利姐哪壶不开提哪壶,可是说是自作孽不可活典型例子。

Justin居然平心静气的说了一句:“利姐,那半仙是在哪遇见的?明天帮我向学校请个假,我得找兄弟们干些事……”

“哦,好的。”利姐玩弄的看着此时的Justin。

Justin喝口酒,嘲笑的看着台上男孩问道:“所以?我不唱了以后,你就请到了这种货色?”

“对啊~谁叫你要走呢?”

“我去唱一会儿,你把他换下来。”Justin喝完杯中剩余的酒,说道。

“好咧~昊哥说什么就是什么~”利姐喊来一人,小声的说些什么。

Justin整理整理情绪,走上了舞台。

绚丽的闪光灯让许久没有到吵闹的酒吧的Justin有些眼花。

坤……

“就算这条路再 就算这条路再艰难I still go hold!”

……

“我不是为money为了你靠自己走到底”

……

“你是我眼中的那道光 不敢离得太近害怕自己会受伤”

……

就算喜欢你的那条路,有多艰难,有多痛苦,多劳累,你天使般的身影永远是我的白月光。


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小鬼在门前脱着鞋,向室内喊到。

“哦,琳琳回来啦!”鬼妈妈穿着围裙,拿着锅铲开心的说。

“嗯……我先回房间了。”小鬼换好鞋冷漠的对鬼妈妈说,“还有,不要再叫我琳琳。”

“好的琳琳小公主,吃饭的时候记得出来吃哦。”鬼妈妈走回厨房道。

小鬼无奈的单肩背着书包走到卧室门口,雄厚的男音传来:“王琳凯,几年不见,连爸爸都不会喊了?”

小鬼向沙发看一眼,一手打开房间门,一边说:“你不配当我爸。”

砰!猛的关上了门。

“王琳凯!”男人大声喊道。

“好啦,不要生孩子的气啦。”鬼妈妈解着围裙温柔的对男人说。

“不生他的气?哼!这孩子就是你惯坏的!看那一头什么东西?啊?!”男人拍着桌子大声的说。

“好啦,不要生气了,喝点水。”鬼妈妈递过一杯水,男人也是接过。

小鬼坐在门前,听着吵闹的外面,竟然又开始有一点贪恋蔡徐坤的温柔和约束。

为什么总是让我遇见这种事情……

为什么总是让我看见他狼狈不堪的样子……

为什么我要喜欢他啊……

为什么……这都是为什么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更完成~欧耶~✌


评论(18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