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优恩~

咳咳,,,小学生文笔Ծ‸Ծ
每个小粉丝儿都是我的小宝贝Ծ‸Ծ
关注我了你就是我的了Ծ‸Ծ
一般一天1更,偶尔2更嚯!!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丞坤:你是我哥又怎样? 14

“哥哥,吃芒果。”范丞丞用叉子叉一个芒果轻轻说道。

蔡徐坤把头埋进枕头不理范丞丞。

“哥哥,你不想吃吗?”范丞丞有些沮丧。

没有回应。

“哥哥,你不吃东西,那你就好好休息吧……我先出去了……”范丞丞把水果蔬菜放在了床头柜。

“丞丞……”蔡徐坤微弱的声音击打着范丞丞的耳膜。

“嗯,我在。”范丞丞立马回答道。

“丞丞你过来……”蔡徐坤看向范丞丞,眼里满是怜惜。

范丞丞坐回了凳子上,蔡徐坤伸出手抚摸着范丞丞的脸颊,皱着眉,眼里又是怜惜又是委屈。

“丞丞……我问你……你是不是……喜欢我?”蔡徐坤停下抚摸,盯着范丞丞的眼睛问。

范丞丞躲避了他的眼睛,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十分不想。

蔡徐坤抬起了范丞丞底下的头,眼里染上水雾,哽咽说:“丞丞……你回答哥哥……回答我……”

范丞丞伸手擦了擦蔡徐坤脸上的泪痕,吞吞吐吐道:“我……喜欢……蔡徐坤,我非常喜欢你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蔡徐坤的手抖了抖,又镇定下来,揉了揉乖巧趴在范丞丞额头上的金黄色刘海。

“丞丞,喜欢一个人没有错,你没有任何错,不,不需要道歉……”蔡徐坤收回手,语重心长的说。

“可是,哥哥……”

“丞丞,你凑近一点。”蔡徐坤突然的说。

范丞丞一脸蒙的凑近了蔡徐坤。

贴上一个柔软的触感,蔡徐坤闭着眼睛,轻轻的亲吻着范丞丞的薄唇,睫毛微微颤动,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去,打湿了颤动的睫毛。

这个吻持续了6.7秒,蔡徐坤离开了他的唇,笑着说:“我……也喜欢丞丞呢。”

范丞丞有点不可思议,他微张着嘴,嘴角又带着笑意。

“好啦,丞丞,喂我。”蔡徐坤趴下,脸朝着范丞丞,挂着明媚的微笑,眼里满是宠溺。

范丞丞也尴尬的笑笑,他瞬间忘记了以前的决定,世界的常理与道德,他现在知道的是,他的坤坤,也喜欢自己。


坐在小屋里的Justin一身酒气,看着面前电脑显示的画面,把手中的啤酒扔在了地上,撒了一地。

“坤……”Justin脸颊划过一滴泪,他抚摸着电脑上正被范丞丞喂食的蔡徐坤,跪了下去,他看着一脸幸福的蔡徐坤,他怎么能对别人露出这样的表情呢?怎么可以呢?他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……

Justin走到一面墙前,上面挂满了蔡徐坤的照片,运动的,看书的,写字的,在换衣室脱着衣服的。

没事,坤,等你毕业了,你就是我的了,Justin黄明昊的了。

Justin用小刀在范丞丞微笑着的照片上用力画了一个叉。

丞丞……真是对不起,但是美丽的事物,都是我的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们昊昊不是这样子的🌚🌚🌚

我们的未成年可盐可甜可风骚🌚🌚🌚

不可能是酱紫的🌚🌚🌚


评论(32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